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多少钱(价格)?

深圳五洲医院 2012-12-29 12:49:33 咨询 预约

  洁白的牙齿不仅仅能使人笑口常开,还可以让人更加自信。美白的牙齿是每个人的追求,对于牙齿发黄、发黑的人来说,美白牙齿的想法就更为迫切了,深圳五洲医院口腔科专家郑承军表示,牙齿美白问题可以很轻松的解决,有朋友问到牙齿美白多少钱、价格是多少,下面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郑承军指出,牙齿美白虽然听起来很简单,但它其实是要考虑多种因素才能确定具体方案的,因此其价格也不是一个单一固定的数字,需要根据多种因素综合评定。

  牙齿美白价格与美白方法有关

  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牙齿美白的方法已经有很多种,比较流行的有冷光美白、牙齿洗白等等,不同的牙齿美白方法其实现原理不同,在效果上各有优势,有着不同的适用范围。其成本也各不相同,价格自然也不一样。

  牙齿美白价格与爱美者牙齿情况有关

  虽然说做牙齿美白的人牙齿都不是雪白色,但每个人颜色、色深也并不都相同,造成牙齿变色的原因更是五花八门。牙齿美白讲究对症下药,不同的原因造成的牙齿变色需要使用不同的美白方式才能较好的美白。不同色深的牙齿进行美白所需要的药品资源多少也不同,自然价格也不同。

  牙齿美白价格与医院有关

  在不正规的美白诊所里,牙齿美白设备不够先进,美白效果不够完美,持久性也不强。而在专业的美容机构,环境、设备都比较优良,技术也很先进,对爱美者牙齿有针对性地设计美白方案,不仅美白效果效果好,持久性也更强,甚至达到治本的效果。虽然价格会稍贵一些,但是效果好次数更少。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