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什么是beyond冷光牙齿美白?

深圳五洲医院 2011-07-19 15:42:10 咨询 预约

  美国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原理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12000多根、总长度超过一英哩的光纤传导,再通过两片经30多次镀膜处理的光学镜片,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配合BEYOND**生产的美白胶共同作用,经过30分钟的疗程即可完成美白。

  冷光牙齿美白优点:

  美白牙治疗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完全避免了操作中对牙神经的刺激,对牙釉质、牙龈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没有任何副作用和不舒适感,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

  美白牙效果不错:由专业牙科医师操作,制定个性化美白方案,美白效果更快、更不错。

  美白牙过程较快:一个疗程仅需30钟左右,即可达到美白效果。

  美白牙保持时间长久:美白效果可保持2年左右(尽量少接触染色食物及饮品),能够提高 5-14 个色阶。

  在线咨询牙齿美白专家>>

  牙齿美白预备阶段

  1、诊断:专业的牙科医师会对美白患者的牙齿状况进行诊断,根据美白患者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牙齿美白方案。

  2、初期治疗:专业的牙科医师会根据牙齿美白患者的实际情况,在牙齿美白前进行洗牙洁牙及必要的口腔疾病治疗。

  牙齿美白治疗阶段

  1、抛光:使用抛光砂对牙齿表面进行简单处理并清洁牙齿表面。

  2、保护:为患者佩戴护目镜,将隔湿棉条放入唇内侧,戴好遮盖面纸及开口器。并使用光固化树脂保护患者牙龈。

  3、冷光照射:将BEYOND特制美白胶涂抹在需要美白的牙齿表面,使用BEYOND冷光仪灯头,在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下照射。此步骤共重复3次,每次8分钟。

  4、清洁:美白完成后,吸除美白胶,小心取下光固化树脂及棉条,用水冲洗牙齿及牙缝,取下开口器及护目镜。美白治疗完成。

  牙齿美白护理阶段

  1、24小时内: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

  2、72小时内:避免热饮或冷饮以及容易色素沉淀的饮料。

  3、长期:可使用BEYOND系列家用美白产品,如专业美白/美白脱敏牙膏等,可减轻冷光美白后食物的再着色。尽量避免吸烟。为了拥有一口健康美丽的牙齿,请您定期到牙科诊室进行口腔健康检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