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过敏的人可做牙齿美白吗?

深圳五洲医院 2011-07-19 15:35:45 咨询 预约

  牙齿过敏的人能不能做牙齿美白,对于一般来说牙齿敏感是一种普遍存在但尚未被普遍重视的口腔问题。有统计表明,我国有近40%的人患有不同程度的牙齿敏感。甚至爱美人士在做了牙齿美白后,有个别案例会出现酸症等,牙科专家会根据患者情况,实施牙齿脱敏保护技术。

  牙齿脱敏就是用特殊的口腔材料在牙面上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温度酸甜导入牙本质小管,促进修复性牙本质的生成。牙齿过敏患者的在进行牙美白前会解决牙齿的健康问题,然后再进行牙齿美白。

  美国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原理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12000多根、总长度超过一英哩的光纤传导,再通过两片经30多次镀膜处理的光学镜片,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配合BEYOND**生产的美白胶共同作用,经过30分钟的疗程,一口自然亮丽的牙齿就会展现在您的面前。

  美国BEYOND冷光牙齿美白优势:

  美白牙治疗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完全避免了操作中对牙神经的刺激,对牙釉质、牙龈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没有任何副作用和不舒适感,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

  美白牙效果不错:由专业牙科医师操作,制定个性化美白方案,美白效果更快、更不错。

  美白牙过程较快:一个疗程仅需30钟左右,即可达到美白效果。

  美白牙保持时间长久:美白效果可保持2年左右(尽量少接触染色食物及饮品),能够提高 5-14 个色阶。

  其它牙齿美白方法,在线咨询牙齿美白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