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效果有哪些突出之处?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3-27 15:52:52 咨询 预约

  想要美白牙齿,很多人都会可选冷光美白,因为冷光美白突出的效果,得到广大朋友的认可。那么,冷光美白效果有哪些突出之处?

  冷光美白效果有哪些突出之处

  1、颜色自然;经冷光美白过的牙齿,颜色舒服、效果自然。

  2、美白较快;冷光美白只需要30分钟,便可告别色素牙,达到净白效果。

  3、**;在牙齿全面涂抹**、安全的美白剂之后,全口牙齿一次照射即可,三十分钟以后牙齿提高三至八个色阶,比传统方法更快,,美白效果保持可达三年以上。

  4、专业;采用美国引进的冷光美白技术,无论是从技术角度还是专业角度,都是值得信赖的。

  5、安全;采用高档的美白粉,以及**先进高级设备的有效控制,低温冷光,美白效果安全无不良作用,安全放心。

  以上就是相关介绍,具体的情况欢迎咨询在线专家,或者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 0755-26719191,专家会给你更详细的解答。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