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预防牙齿变黄的方法?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4-17 15:05:13 咨询 预约

  牙黄是非常影响个人的美观和气质,而且对口腔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对于黄牙,及早美白是最正确的方式。当然了解一下预防牙齿变黄的方法,也是很有好处的。

  预防牙齿变黄的方法?

  想知道如何预防牙齿变黄,我们还需了解牙齿变黄的原因。除了不正确的口腔护理观念外,长期抽烟、喝浓茶、喝咖啡、吃巧克力等染色食物的朋友,牙齿更易接触黑色素,并逐渐发展成为黑牙、黄牙。另外,长期喝含氟过多的水的朋友或在牙齿发育阶段吃了四环素族药物的朋友,牙齿也会变黄、变黑。除此之外,龋齿牙周病与先天的遗传性色素牙等原因,也会导致牙齿变黄变黑。

  预防牙齿变黄的方法?

  1.注意口腔保健,坚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定期用牙线、牙间隙刷清洁牙齿中的食物残渣。

  2.提倡早晚叩齿和按摩牙龈。另外,及早去除不良的口腔修复体或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

  3.每半年或一年到医院做一次口腔检查。另外,要注意日常饮食,节制甜食、甜饮料的摄入,降低唾液及龈沟液的酸度。

  以上介绍您应该对预防牙齿变黄的方法,有所了解了吧。如果还想了解其他问题,欢迎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