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轻度氟斑牙怎样美白较有效?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4-22 17:35:18 咨询 预约

  氟斑牙是主要在牙齿发育矿化时期,食用的水质含氟量过高,就容易出现氟斑牙牙齿着色情况。按照着色程度的不同,又分为轻度、中度、重度的氟斑牙。轻度氟斑牙较为常见,那么轻度氟斑牙怎样美白较有效?可选择冷光美白的方式进行美白治疗。

  轻度氟斑牙怎样美白较有效?

  氟斑牙的牙齿变色是氟元素的过量摄入引起的,这主要是由环境因素所造成的。氟斑牙及称斑釉牙或黄斑牙,是一种慢性氟中毒在牙齿中的表现。对氟斑牙来说最重要的还是预防。最根本的预防办法是改良水源,降低饮水中氟的含量。

  对已形成的氟斑牙根据受损程度分别进行治疗。轻度氟斑牙怎样美白较有效?对于轻度的氟斑牙,可选择冷光美白的方式来美白治疗。冷光美白不但能够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还能够对牙齿进行深层的脱色,美白效果是非常好的。美白过程舒适安全、**,效果明显。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能够让牙齿提高5-10色阶。

  深圳五洲医院专家提醒:对于轻度氟斑牙,选择皓齿美白的方式进行美白治疗就好。对于重度的氟斑牙,建议选择仿生美容冠的方式来美白治疗是较好的。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的内容,欢迎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