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发黑怎么美白?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4-22 17:31:52 咨询 预约

  洁白的牙齿让人看起来舒服又自然。由于很多原因,不少人出现牙齿发黑的问题,牙齿发黑怎么美白?牙齿发黑可以选择冷光美白治疗吗?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牙齿发黑怎么美白?

  什么原因导致了牙齿发黑呢?造成牙齿变黑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蛀牙导致牙齿变黑;喝茶、喝咖啡、抽烟导致牙齿变黑;四环素牙、氟斑牙饮食牙齿变黑的原因之一;补牙后牙齿变黑了;死髓牙经过根管治疗后,牙齿会渐渐变黑。牙齿的发黑非常的影响美观,需要尽早的进行美白治疗。

  牙齿发黑如何有效美白?对于牙齿发黑的情况,可选择冷光美白的方式来进行美白治疗。美国Beyond冷光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而且美白**,只需30分钟,即刻美白。具有持久、较快、专业、安全等五大优势。

  牙齿发黑怎么美白?牙齿发黑,一般可选择皓齿美白的方式进行美白治疗。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的内容,欢迎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