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变黄问题如何是好?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4-22 17:17:04 咨询 预约

  牙齿变黄会让人看起来不舒服,而且影响自身的形象,因此牙齿美白是很重要的。但是,牙齿变黄问题如何是好呢?黄牙如何美白呢?下面我们听听深圳五洲医院专家的介绍。

  牙齿变黄问题如何是好?

  牙齿变黄后如何美白好?深圳五洲医院专家表示:想获取不错的美白效果,需根据牙齿着色的程度来选择最合适的方法。只有“对症择法”才能取得较好的效果,并**更高的**。另外,在美白牙齿前要去正规的口腔医院,由专业的医生为您设计最合适的美白方案。

  轻、中度黄牙的美白

  美白过程中,由专业的牙齿美白专家结合亲水性美白药物与低温冷光仪器进行治疗。由于采用的是亲水性美白药物与无热能的低温冷光,所以不会产生任何牙体刺激。等到美白药物在冷光的充分融合下,便可发挥色素吸收的功效,清除牙齿内外部的着色。

  重度黄牙的美白

  针对重度黄牙可以选择美容冠技术。制作精良的美容冠会采取多层进口瓷粉经过高温融合与多层比色而成,具备良好覆盖性、美白性与通透性。在美白过程中,只需对您突出的牙齿进行适当的磨除,便可以将美容冠覆盖在牙面,从而均衡、自然的遮盖黄牙的色素,并全面包裹黄牙,让黄牙显现出自然的亮白光泽。

  深圳五洲医院专家提醒:不管选择了哪种美白技术,都应该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