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做超声波洁牙多少钱呢?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4-22 17:04:27 咨询 预约

  洗牙是目前较有效防治口腔疾病的方法,超声波洁牙是最常见的洗牙技术,超声波洁牙**比较高,因此是很多人选择洗牙的方式,那么深圳做超声波洁牙多少钱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深圳做超声波洁牙多少钱呢?

  超声波洁牙的原理?洁牙时,医生会利用超声波产生的振动击碎牙结石、牙渍,等到牙结石、牙菌斑等口腔致病菌消除后,再通过洁治机产生的水雾把碎石、菌斑冲刷下来,以此来达到减轻口腔负担、降低口腔疾病发病率的效果。

  深圳做超声波洁牙的价格?

  首先,牙齿口腔环境不同价格不一样。对于牙结石、牙菌斑较多的朋友,洁牙难度会增加,所需的时间与精力也比较多,对医生的技术考验也比较大,所以价格自然高于牙结石程度少的朋友们。其次,您所选择的洁牙医院也会影响到洁牙的收费。因为超声波洁牙对医院的设备要求、消毒要求及材料要求非常高。只有正规的口腔医院,才能更具备保障,所以它的价格自然高于保障低的小诊所。

  最后,您所选择的洁牙医生,也会影响到洁牙的最终价格。因为洁牙对医生要求非常高,只有经过一对一训练、考核的医生方可上岗,所以专业的洗牙医生,收费自然高于无考核的普通牙医。

  深圳五洲医院作为深圳**三甲口腔医院,是值得您信赖的医院,有其他的问题,欢迎您在线咨询专家,或者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 0755-26719191,期待您的咨询。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