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轻度氟斑牙可以做冷光美白吗?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02 16:53:31 咨询 预约

  氟斑牙是常见的一种色素牙,按照其着色程度的轻重,又分为轻度、中度、重度氟斑牙。轻度氟斑牙是着色程度较低的,但也是不容忽视的。其对于牙齿的美观的影响还是会有的。氟斑牙怎么美白?冷光美白是目前牙齿美白的一种有效方式,那么轻度氟斑牙可以做冷光美白吗?

  轻度氟斑牙可以做冷光美白吗?

  氟斑牙一般都是一种地方病,跟人们所饮用的水资源是直接关系的。其主要引起的因素是牙齿正处于发育时期,而水中含有过多的氟,使人体摄入过多氟,从而引起牙釉质发育不全、氟斑牙等问题,严重的影响了人们的外观。氟斑牙分为轻度氟斑牙、中度氟斑牙、重度氟斑牙。牙齿不同的着色情况,就需要选择不同的牙齿美白方式。

  轻度氟斑牙是牙齿着色程度比较低的,那么轻度氟斑牙可以做冷光美白吗?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过特殊光学处理,光照牙齿,充分打开牙本质小管,然后用牙齿美白剂置换出氟斑牙的不良色素,从而达到牙齿自然美白的效果。因此,对于轻度的氟斑牙,是可以选择冷光美白的方式进行美白治疗的。

  总之,冷光美白轻度的氟斑牙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而对于重度的氟斑牙,建议选择仿生美容冠的方式来进行完美的美白治疗。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的内容,欢迎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