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黄牙的效果怎样?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02 17:02:57 咨询 预约

  不少牙齿发黄的朋友,都想通过美白方法修复净白牙齿,特别是在面试前净白的牙齿,总能给人印象比较好。冷光美白就是修复黄牙比较好的方法。那么冷光美白黄牙的效果怎么样?

  冷光美白黄牙的效果怎样?

  冷光美白是研究出的更新、**更高、个性化更强、效率更快的牙齿脱色新技术。冷光美白技术通过氧化剂过氧化氢中的小分子,穿过牙釉质和牙本质渗透到牙齿的所有部分,并在不改变牙齿结构的保障下,在牙釉小柱间移动,从而一举分解多层牙齿色素。

  冷光美白黄牙的效果怎样?冷光美白的优势

  冷光美白黄牙不动牙龈,而是将牙齿分为多块一次照射,大大提高了牙齿美白精度,美白立竿见影,只需30几分钟就拥有洁白的牙齿。在美白前,医生还会根据您黄牙的情况为您设计最合适的美白方案,所以通过冷光美白的牙齿,其效果都非常适合我们自身。美白后,配合亲水性药物中的生物因子,可使牙釉质新生,让牙齿变得前所未有的坚固与舒适。

  总之,冷光美白黄牙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想要美白黄牙的朋友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