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发黄什么方式美白好?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07 17:46:20 咨询 预约

  牙齿的洁白是每个人都希望的,但由于日常生活中多种因素的影响,导致了人们出现了牙齿发黄的情况。牙齿发黄严重的影响个人牙齿的美观,因此需要及早的进行美白治疗。那牙齿发黄什么方式美白好?一起来了解。

  牙齿发黄什么方式美白好?

  牙齿为什么会发黄呢?牙黄变黄很大的原因就是抽烟。有些人不注意口腔卫生,没有早晚刷牙习惯,牙齿的表面堆积一层食物残渣,软垢、牙石、烟渍、茶渍等。这些黄牙不是牙齿本身发黄,是不注意口腔卫生造成的,这种黄牙也是**处理的。

  牙齿发黄什么方式美白好?对于牙齿发黄的情况,可选择冷光美白的方式进行美白。冷光美白黄牙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能够让牙齿提高5-10色阶。美白效果稳定持久,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 美白效果可以维持3年以上。冷光美白不仅能够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还能够对牙齿进行深层美白,美白效果是非常好的。

  牙齿发黄什么方式美白好?以上就是相关的介绍。牙齿发黄可选择冷光美白的方式进行美白治疗。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的内容,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