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外因性色素牙如何美白?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08 15:00:34 咨询 预约

  外因性色素牙是常见色素牙中的一种,主要是指外源性牙齿着色。外因性色素牙对牙齿美观有一定影响,需要依靠特定的牙齿美白方式才能够美白治疗。外因性色素牙如何美白?专家推荐选择冷光美白的方式来美白治疗。

  外因性色素牙如何美白?

  外因性色素牙既对美观和健康都有一定的影响,有外因性色素牙的朋友自身形象减分不少,很多人也因此在生活和工作方面备受烦恼。外因性色素牙,大多数是由于长期口腔卫生不洁导致牙石和菌斑附着在牙齿表面,牙齿颜色逐渐变黄、变黑。对于这种情况,可选择冷光美白的方式来美白治疗。

  美国Beyond冷光美白技术,不但能够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还能够对牙齿进行深层去色,美白效果是非常好的。冷光美白治疗外因性色素牙,只需要3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够即刻美白。美白效果稳定持久,一般能够维持3-5年。

  所以,外因性色素牙一般可以选择冷光美白的方式来美白治疗。如果色素牙齿较严重,可选择仿生美容冠的方式来美白治疗。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的内容,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