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什么方法能够较快美白牙齿?

深圳五洲医院 2014-11-19 14:56:44 咨询 预约

  不少人因为牙齿不够净白的问题,在工作和生活上非常苦恼,特别在面试求职中,不够净白的牙齿让自己失去机会。那么,什么方法能够较快美白牙齿?针对上述疑问,由深圳牙科医院专家来解析。

  专家称:牙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美白牙齿不仅要讲究速度,还要注意安全。想最快安全的获取牙齿美白的功效,求美者们可以选择我院推出的冷光美白技术。

  能够较快美白牙齿的方法如下:

  冷光美白技术是目前风靡全球的牙齿脱色技术,其美白原理为:利用亲水性可溶药物与无热能冷光对牙齿进行涂抹与照射。通过冷光照射的药物会迅速溶解在牙齿内外部,只需15分钟便可达到局部美白效果。美白30分钟,牙齿可以提升5-10个vita色阶,超过常用家居清洁的数倍!

  由于美白全程由专业的牙齿美白专家结合进口冷光器械与亲水性药物进行操作,因此,可以完全避免操作过程对牙神经的伤害。并且,美白全程采取全口一次照射,不仅不接触患者牙龈,还可以获取全口牙一次性脱色的效果!

  通过以上对“较快美白牙齿的方法?”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正在为牙齿不净白烦恼的你。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牙科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