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中老年人有哪些美白牙齿方法?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08 17:13:50 咨询 预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白牙齿不仅受到年轻的朋友喜欢,中老年人也同样有美白牙齿的需求。关于中老年人有哪些美白牙齿方法?,这是很多人想了解,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中老年人有哪些美白牙齿方法?

  中老年人牙齿脆化几率大大高于年轻的朋友,并且,不少中老年人都存在牙周病与口腔隐患。因此,中老年人在美白牙齿前不仅要治疗或控制好口腔疾病、口腔隐患,还需结合自身条件与医生建议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中老年人有哪些美白牙齿方法?

  1.冷光美白:冷光美白是采用亲水性药物与冷光技术对牙齿实施照射,从而利用药物的脱色成分与冷光的吸收功效对牙齿进行深层美白。与传统牙齿美白技术相比,冷光美白药物与冷光设备都非常温和,因此不会伤害牙齿结构、牙釉质。反而还能保护好牙体,令牙釉质新生,免除牙齿疼痛、酸胀的感受。

  2.美容冠:美容冠技术美白牙齿无需涂抹美白剂或采用冷光照射,只需协调患者牙齿结构,磨除患者部分牙体。然后将经过数十道工序制作、润色的美容冠覆盖在牙面。通常只需七天,患者朋友们便可获取长效的牙齿美白效果!

  因此,中老年人美白牙齿要根据自身情况,可以采取冷光美白和美容冠美白牙齿。如果您还有什么其他疑问,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