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什么方法美白牙齿好?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09 16:13:56 咨询 预约

  随着生活水平、审美水平的提升,牙齿美白逐渐被更多朋友所重视。可是,较好的牙齿美白方法是什么?很多朋友为此感到不解。那么下面就由深圳无助医院专家来讲解:深圳什么方法美白牙齿好?希望可以帮到各位朋友们!

  深圳什么方法美白牙齿好?

  专家表示:我院采用目前较为先进的牙齿脱色技术——冷光美白,该技术是目前美白牙齿较好的技术!冷光美白是美国主流社会一种常用的牙齿美白技术,在美国,已有超过100万以上的朋友都会通过它进行日常牙齿洁白。

  冷光美白技术在进行牙齿脱色时,利用高科技冷光技术将光能均匀作用于求美者牙齿表面,然后与隐藏在牙齿深层的色素做选择性反应。最终在短短三十分钟的时间中,将牙齿内外深层色素全面脱除。在脱色同时,亲水性美白药物还可帮助牙齿稳固,并让牙釉质变得更坚固!因此,冷光美白不仅可以美白牙齿,还可以保护牙周。

  深圳什么方法美白牙齿好?以上就是相关介绍。如果还有其他方面信息想了解,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