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效果较好的牙齿美白方法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09 16:58:29 咨询 预约

  每人都想有一口净白的牙齿,但由于日常生活中多种因素的影响,导致了人们出现了牙齿的着色,严重的影响了个人牙齿的美观。日常的刷牙是很难去除牙齿的色素,需要靠特定的牙齿美白方式进行美白治疗。那效果较好的牙齿美白方法是什么?一起来了解。

  效果较好的牙齿美白方法

  有效的牙齿美白方法:

  1、冷光美白:冷光美白是使用美国Beyond冷光美白技术,并使用冷光美白治疗仪进行美白的。美白过程安全**,**快捷,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能够让牙齿提高5-10色阶。冷光美白对于多种色素牙都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如黄牙、黑牙、轻度四环素牙、轻度氟斑牙等。皓齿美白色素牙,美白效果稳定持久,一般能够维持3-5年,是目前比较常用的一种牙齿美白方式。

  2、仿生美容冠:仿生美容冠是牙齿美白的又一种方式,仿生美容冠是传统烤瓷牙的全面强力升级,不但能够具有牙齿矫正的效果,还注重牙齿的美容性。只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也能够较快的美白治疗多种中、重度色素牙。仿生美容冠对于中、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等牙齿着色情况也是能够有效的治疗美白的。

  3、全瓷牙贴面:全瓷牙贴面是牙齿美白的另外一种方式。全瓷牙贴面是指在少磨牙或不磨牙的情况下,运用先进的生物粘接材料将薄层全瓷修复体粘贴到求美者的牙唇颊面。通过粘贴,可以较快精准的恢复求美者牙齿美观,改良求美者牙齿色素。同时,由生物瓷器制作的全瓷牙贴面,可以很好的融合口腔,并保持类似真牙的美观与舒适感。全瓷牙贴面对于多种色素牙都能够有效的美白治疗。

  以上就是效果较好的牙齿美白方法的相关介绍。至于较有效的是哪种牙齿美白方法,还需要根据个人牙齿的着色情况来进行选择。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的内容,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