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氟斑牙采取什么办法?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10 17:37:23 咨询 预约

  氟斑牙的存在,让人很是苦恼,它影响个人的面部形象,影响人的社会交际等。那氟斑牙采取什么办法?应选择适当的牙齿美白方式进行美白。冷光美白技术能够有效的美白轻中度氟斑牙,并且效果是非常好的,一起来了解。

 

  氟斑牙,又称为氟牙症或斑釉牙,一般而言牙齿呈黄色。氟斑牙具有地区性,是一种典型的地方病,为慢性氟中毒早期最常见而突出的症状。氟斑牙患者主要是在6、7岁之前,长期居住在饮水中氟含量高的地区,就会导致日后生长出来的恒牙染色,长成氟斑牙。另外,使用含氟牙膏虽能有效防治龋齿,但如果使用不当,易导致氟斑牙。

  氟斑牙采取什么办法?

  专家指出,冷光美白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种牙齿美白方式,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而且能够对牙齿进行深层脱色,去除牙齿深层所附着的色素,仅需短短的30分钟,美白**有效,其美白效果能够保持3-5年。

  深圳五洲医院作为深圳**三甲口腔医院,率先采用一流的牙齿美白技术——美国beyond冷光美白技术,使用先进的冷光美白仪,由权威资深牙齿美白专家亲自操作,做最专业的牙齿美白,能够有效的解决氟斑牙等牙齿着色问题。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的内容,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