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美白四环素牙的有效方法?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10 15:18:49 咨询 预约

  四环素牙是一种由四环素族药物导致的牙齿着色病症,处于牙齿发育阶段的小儿若是摄入了四环素族药物,就会造成牙齿成为四环素牙。目前,四环素牙患者逐渐增多,美白四环素牙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美白四环素牙的有效方法?

  美白轻微四环素牙的方法——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源于欧美,在操作上,采用欧美**的科技设备,通过牙体活化剂进行光动力催化反应,在牙体表层建立美白作用,并有效清除牙体内的颗粒状结构色素。按照不同着色程度,一般30分钟左右就可见到不错的美白效果。美白采用进口氟化剂,不仅**,还能促使牙釉质新生。同时,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张口时长。整个过程舒适**,结合正确的护理,效果可维持3-5年。

  美白四环素牙的有效方法?

  对于严重的四环素牙,选择烤瓷牙可在短短7天中恢复整齐洁白的牙齿。美白前,由专业美容冠医生检查您的牙齿情况,并根据您的牙齿咬合、形态及您对牙齿美白的要求,为您设计并制定最合适的美容冠方案。接着只需精细磨除部分牙釉质,将美容冠覆盖便可遮住四环素牙色素!

  深圳五洲医院作为深圳**三甲口腔医院,是值得您信赖的口腔医院。有其他的问题,欢迎您在线咨询专家,或者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 0755-26719191,期待您的优惠在线咨询或电话咨询。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