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美白牙膏引出的牙齿美白问题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13 17:25:32 咨询 预约

  据媒体报道,广西一大学实验室对市面上的多个品牌的美白牙膏进行实验,发现均存在不同程度的褪色现象,分析认为此类产品中掺有漂白物亚硫酸盐等物质,长期使用会对消费者带来隐患。那么美白牙膏究竟是怎样对牙齿美白的?这种美白方式对牙齿是否安全呢?

  有关专家指出,美白牙膏主要是针对外源性的变色牙,通过机械摩擦以及化学反应的方式来去除牙齿表面的牙渍。目前行业中常用的美白方法主要是物理方法,其美白成分如珍珠粉、碳酸钙等物质在食品中均有使用,符合牙膏的原料规范。

 

怎样才能让牙齿美白如新

  我们的牙齿为什么会变色呢?深圳五洲医院口腔科专家表示,人的牙齿之所以会变色,主要原因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因为日常饮食中含有的色素在牙齿表面沉积,导致烟渍牙、茶渍牙、咖啡牙等,另一方面是由于服用药物导致的,如四环素牙。

  牙齿变色有什么好的治疗办法吗?除了日常生活中常刷牙之外,使用专业的美白牙齿的方法是比较快捷的美白方式。目前最流行的牙齿美白方法是第四代冷光美白。深圳五洲医院口腔科引进**先进的第四代冷光美白技术,只需要半小时时间,就可以让你的牙齿亮白如新,并且具有**高、适用性广、效果维持时间长等优点。>>>点击了解更多

  如果您有问题想要咨询,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五洲医院专家在线交流,深圳五洲医院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