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是多少?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14 10:29:47 咨询 预约

  冷光美白牙齿是目前流行的牙齿美白方法,牙齿不够白严重影响个人形象,因此很多朋友选择冷光美白技术美白牙齿,而且美白牙齿效果非常好。很多人都关心冷光美白的价格,那么,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是多少?

 

  对于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的问题,深圳五洲医院的专家介绍说,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受很多因素影响,从而无法用具体数字说明。而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具体与以下因素有关:

  1、与医院美白设备有关:

  美白牙齿医院不同,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所采用的设备仪器也就不同,因此导致冷光美白价格不同。而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做冷光美白牙齿所使用的设备器材都是非常先进的,当然其美白牙齿价格稍微高些,不过美白效果及安全更有保障。

  2、与医师技术水平有关:

  美白牙齿医师不同,其美白牙齿技术水平则不同,因此不同的美牙医师做冷光美白牙齿价格是不同的。但正规专业医师的精湛技术和丰富经验,可保障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及求美者的健康安全。因此建议有需求者选择正规专业医院的专业医生做冷光美白牙齿。

  3、与当地消费水平有关:

  地区不同,其消费水平是不一样的,当然做冷光美白牙齿费用也不一样。但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也是符合当地消费水平的一个标准,而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做牙齿美白是不会出现乱收费的现象。

  冷光美白技术对轻、中度的四环素牙和色素牙,都可起到理想的美白效果。而对于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则是不能确定的,它是受许多因素影响的。如果您其他疑问,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