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难看的黄牙如何变白?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14 15:52:30 咨询 预约

  黄牙是常见的一种牙齿着色问题。难看的黄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个人的美观形象,造成了人们在社会交往中的困扰。黄牙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还可能会导致牙齿的深层着色等。因此,黄牙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那难看的黄牙如何变白?冷光美白黄牙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一起来了解。

 

  难看的黄牙如何变白?

  首先来了解黄牙的形成原因有哪些。黄牙主要是由于日常生活的饮食等的不注意所导致的。如在日常生活中过多的饮用有色素的饮料,如咖啡、可乐等,或者喜欢抽烟的朋友等,又不注意口腔的清洁,就容易会导致牙齿发黄,形成黄牙。

  难看的黄牙如何变白?黄牙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美白,因为如果让牙齿长久的染色而又不做好口腔护理工作,就会容易导致牙齿的深层着色,给治疗带来困难。冷光美白对于黄牙的治疗效果是非常好的。深五洲医院冷光美白,使用**高级美白技术——冷光美白技术,根据个人牙齿的情况,制定适宜个人牙齿美白的修复方案,只需要30分钟,就能够对牙齿进行美白,其美白效果能够提高5-10个色阶,并且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美白效果能够保持3年以上。

  深圳五洲医院冷光美白适用于多数牙齿表面黑黄色变、外源性着色以及内源性色素沉着等,其中包括常见的黄牙、黑牙、轻中度氟斑牙和四环素牙等色素牙,其具有较快美白,自然持久的效果。

  难看的黄牙如何变白?以上介绍您应该有所了解了,冷光美白治疗黄牙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的内容,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