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烟渍牙如何美白?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14 16:05:09 咨询 预约

  经常抽烟的朋友,牙齿会逐渐的发黄,非常影响美观。烟渍牙就是经常吸烟的人在牙齿上留下的一种牙渍。那烟渍牙如何美白?和冷光美白能够有效的美白烟渍牙。一起来了解。

 

  烟渍牙如何美白?

  烟渍就是经常吸烟的人在牙齿上留下的一种牙渍。烟渍牙的形成是由于人的口腔环境是酸性,长期与口腔内的食物残渣等碱性残留物发生化学反应后,附着在牙表面上的非完全反应衍生物,实际上也是一种盐化合物,尤其是烟里含有一种“咖啡碱”,在酸性口腔中反应很容易形成牙渍,每天都抽烟的人,积累下来,烟渍就很严重,沉积在牙齿表面或者根部,就成了烟渍牙。

  烟渍牙如何美白?烟渍牙也是色素牙之一,冷光美白对于各种色素牙能够有效的进行美白。冷光美白适用于多数牙齿表面黑黄色变、外源性着色以及内源性色素沉着等,其中包括常见的黄牙、黑牙、轻中度氟斑牙和四环素牙等色素牙,其具有较快美白,自然持久的效果。冷光美白对于烟渍牙能够有效的美白。冷光美白,采用一流技术,专业美白各类色素牙。对于烟渍牙等色素牙能够深入渗透,较快美白,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就能够让牙齿提高5-10个色阶,美白效果稳定持久,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一般能够维持3年以上。

  烟渍牙如何美白?冷光美白采用较为先进的牙齿美白技术——美国Beyond冷光美白技术对烟渍牙能够较快的美白,效果稳定自然,美白**稳定。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点的内容,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