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抽烟牙齿变黄怎么办?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16 17:54:57 咨询 预约

  男性朋友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在某次聚会中不断有朋友向你递香烟,不抽又不好相对,就只能抽烟了;在心里烦的时候,不自觉的就抽起烟了;想事情不断的抽烟...

  抽烟多了,长期以往,在香烟焦油和细菌的作用下,牙齿渐渐的失去了以前的白色“换”上了一层层的黄衣。牙齿变黄,其他人看你的眼神就不一样了,你的笑容也会变少,也就不爱说话了。那么,抽烟牙齿变黄了该怎办呢?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的刘主任指出,抽烟使牙齿变黄,主要是因为烟渍造成的,前列步是要先戒烟,避免烟渍再次加深牙齿的颜色。第二步就是到医院进行牙齿美白整形处理。那么在口腔医院有哪些方法可以祛除烟渍让牙齿重现亮白呢?

  冷光美白祛除烟渍

  冷光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较快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牙齿美白的优势

  前列、安全:冷光牙齿美白的低温冷激光避免了对牙神经的刺激,药剂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

  第二、有效:冷光牙齿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第三、较快:冷光牙齿美白的全程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不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第四、经济:冷光牙齿美白的价格相比同类产品的价格要低,更符合大众的消费要求。

  抽烟牙齿变黄 >>咨询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