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变黄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17 09:31:57 咨询 预约

  健康洁白的牙齿逐渐变黄,让不少爱美的人士烦恼不已,不明白牙齿为什么会变黄。所以咨询“牙齿变黄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的朋友比较多,下面深圳五洲医院专家大家讲解一下这个原因。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牙齿变黄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牙齿变黄的危害:

  1.影响外在美观:外因性黄牙患者一旦开唇露齿便会导致黄牙外露,令美观形象大大折扣。

  2.影响口腔健康:牙齿变黄意味着口腔出现隐患,如果不及早修复黄牙或美白黄牙,口腔疾病并发的几率将大大增高。

  3.影响心理健康:长期受黄牙“侵害”的患者,不敢开口说话或大笑,也不爱与人交流。长期如此,患者自信受损,心理健康受影响。

  牙齿变黄的原因:

  1.不注重口腔定期护理、清洁的朋友,口腔内牙结石数量多。而附着在牙齿与牙龈连接处的牙结石,将严重影响到牙齿的美白。

  2.日常生活中的烟垢、茶渍、饮料咖啡内的色素,可通过摄入的渠道附着在患者牙面上。长期如此,导致患者出现外源性色素牙。

  3.处于牙齿发育阶段的小儿若是摄入大量四环素药物,将导致四环素牙的生成。另外,含氟较高的水,也是造成牙齿变黄的重要原因。

  4.若朋友们患上牙周疾病,导致牙神经坏死,牙齿也会慢慢变黄、变黑。

  以上就是牙齿变黄的原因和危害,为了不影响你的健康,牙齿变黄一定要及早治疗。轻、中度牙齿变黄的患者,可通过我院“冷光美白”进行牙齿亮白。而重度牙齿变黄的患者,可选择我院优越的烤瓷牙技术进行牙齿亮白蜕变!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