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氟斑牙有哪些危害?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17 09:49:51 咨询 预约

  氟斑牙按照病症程度可分为轻度、中度及重度。轻度氟斑牙为白垩型,中度氟斑牙表现为着色型,而重度氟斑牙则表现为缺损型。不过,不管何种类型的氟斑牙。通常多见于恒牙。除此之外,氟斑牙的危害有以下几点:

 

  1.严重的氟斑牙患者,会出现心理压力。时间一长,患者将变得自卑、敏感。

  2.影响牙齿外观及患者整体形象。

  3.肌痉挛、呼吸困难甚至死亡,是氟中毒严重的患者可能出现的危害!

  4.对摩擦耐受性差,对酸蚀抵抗力强。

  5.慢性氟中毒患者,可出现骨膜、韧带钙化等表现。而急性氟中毒的患者,可出现恶心呕吐、腹泻虚脱等症状。

  以上就是“氟斑牙有哪些危害?”的相关介绍,对于氟斑牙的治疗,可以采用我院的烤瓷牙技术,可针对不同情况的氟斑牙进行较快修复。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解答,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