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美牙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20 10:21:25 咨询 预约

  随着牙齿美白技术的较快发展,冷光美白技术因其众多的优点成为终身求美者选择美白牙齿的可选方式。那么,冷光美白美牙效果可以维持多久?我们一起听听深圳五洲医院专家的解答。

 

  深圳五洲医院的专家介绍说,外因性色素牙、中轻度四环素牙、药物性变色牙及遗传性黄牙等都可以采用冷光美白技术进行牙齿美白,而且美白效果都非常不错,有需要者则可在线咨询深圳五洲医院专家。

  深圳五洲医院的冷光美白技术是利用高科技特殊冷光技术将光能均匀作用于牙齿的表面,与隐藏在牙齿内部的色素选择性相反应,较快把牙齿上的各种不良色素**脱掉,从而让牙齿变白的一种美牙技术。选择该美白技术美牙**苦、仅30分钟即可让求美者拥有一口美丽洁白的牙齿。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美白效果可以维持3年以上。

  冷光美白技术是一项较快方便、**高的牙齿美白技术,它可以使牙齿从根本上得到美白。由于这项技术是低温冷光,可以避免治疗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而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伤害。因此冷光美白牙齿安全无不良作用,打架可放心选择。

  总之,冷光美白技术美牙效果相对于传统美牙技术而言,所维持的美白效果是非常不错的。看完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一次冷光美白牙齿可维持的效果了吧。如果您有需要,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