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发黄有什么办法?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20 15:51:35 咨询 预约
  整齐洁白的牙齿是人人都羡慕的,但由于日常生活中多种因素的影响,导致了牙齿的着色。牙齿发黄是人们经常遇到并且很是困扰的,那牙齿发黄有什么办法?一起来了解。
 
 
  牙齿发黄有什么办法?
 
  很多朋友的牙齿本来是很洁白的,随着年岁的增长,一些食物、饮料的色素就会进入牙齿深层,使牙齿颜色发黄着色,靠日常生活的刷牙已经不能够清除牙齿黄色了,严重的影响个人牙齿的美观,需要及早的进行矫正。
 
  牙齿发黄有什么办法?对于牙齿发黄的情况,可选择冷光美白的方式进行矫正。美国Beyond冷光美白技术进行治疗,冷光美白技术一次性、无刺激、无不良作用的美白黄牙,效果可持续3年以上,此被公认是目前较有效及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冷光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0色阶,操作过程仅需30分钟,无不良作用。
 
  牙齿发黄有什么办法?对于牙齿发黄的情况,冷光美白能够有效的进行美白牙齿。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的内容,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