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发黑怎么变白?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20 16:15:10 咨询 预约

  日常生活中的多种因素导致了牙齿变黑了,给朋友们的日常生活以及社会交际带来很大困扰,牙齿变黑了,应先找出牙齿变黑的原因所在,并选择良好的牙齿美白方式进行有效的治疗。牙齿发黑怎么变白?下面一起来了解。

 

  牙齿发黑怎么变白?

  首先来了解牙齿变黑的原因。牙齿变黑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主要分为两方面的原因:外源性黑牙和内源性黑牙。

  外源性色素牙是指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饮食习惯不当就会造成牙齿发黑。如喝茶、喝咖啡以及吸烟等都是会在牙齿上染上色素的,从而使得牙齿变黑、变黄。而经过时间的积累,这些色素还会深入牙齿内部,发展成为內源性色素牙。

  内源性黑牙:内源性黑牙是指在牙齿发育过程中色素存在牙齿组织内的,主要是氟斑牙和四环素牙两种。氟斑牙是因为饮用的水中含氟如果饮用水中含氟过多而造成的,而四环素牙是因为四环素沉积在牙本质内,会使得牙齿变成黄色、棕色或暗灰色。

  牙齿发黑怎么变白?牙齿变黑了应选择良好的牙齿美白方式。目前比较流行的是和美美国皓齿美白,能够较快的美白牙齿,并且效果能够维持3-5年。和美美国皓齿美白,是使用目前评价很好的冷光美白技术进行牙齿美白,冷光美白采用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损害。冷光美白是非常安全的,其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用在牙齿脱色治疗上已有数十年之久。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

  牙齿发黑怎么变白?以上就是相关的介绍。牙齿变黑了应及时的进行治疗,找准牙齿变黑的原因。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的内容,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