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黄牙的优势是什么?

深圳五洲医院 2013-11-28 16:07:00 咨询 预约

  牙齿发黄是非常的让人苦恼的,如今有着众多的牙齿美白方式能够让人们的变黄的牙齿重新变白。其中冷光美白技术是常见的一种牙齿美白技术,其美白黄牙优势明显。冷光美白黄牙具有以下的这些优势:

 

  冷光美白黄牙的优势是什么?

  1、效果不错:进行这种特殊的皓齿美白技术来对牙齿进行美白,必须要选择比较专业的牙医进行完成,而且它的美白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2、方便较快:只需要大概3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只需要对牙齿进行一次治疗就能够**达到美白的效果。

  3、安全无害:整个过程采用的是低温冷光技术,使用较强的亲水性质的药物,完全不接触到牙龈的洗牙过程,因此能够避免在操作的过程中对牙神经产生一定的刺激,并且对牙釉质等其他组织不会产生任何的副作用,不会造成损伤。推荐阅读:做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

  牙齿发黄需要尽早的进行美白治疗。冷光美白技术美白黄牙,不但能够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还能够对牙齿进行深层去色,美白效果是非常好的。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的内容,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