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明星选择牙齿美白 白领们呢?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6-25 11:11:27 咨询 预约

  6月19日播出的KBS《Vitamin》中,MBLAQ李准透露自己曾接受牙齿美白,他表示:"美白牙齿时,睡得太熟了,都不知道到底弄了哪里?"引发阵阵爆笑。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专家介绍说,牙齿美白可以解决牙齿变黄变黑等牙齿变色问题,而明星的外在形象很重要,因此牙齿美白是每一位明星都会选择的牙齿保健方式。优惠咨询在线专家

  牙齿美白也是都市白领的需求

  很多人从小都因为水质环境和饮食习惯等影响,使得长大后牙齿发黄不利于美观。到了夏天,当白领们患上清新的衣着,化上美丽的妆容时,却发现自己的一嘴的黄色牙齿,这不仅会让白领的外观靓丽度打折,还会造成白领丧失信心。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专家提示,一口健康洁白的牙齿,有很多的美白方法来进行,但是如何正确地选择是我们在牙美容前,更需要比对衡量的。由于牙齿美白的专业性要求,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可靠的医生是健康美牙的前提。

  牙齿是怎么变黄的

  1.营养因素:牙齿在发育过程中由于营养不好或生过病,会使牙齿的钙化受到影响,牙齿会黄而松脆;

  2.病理因素:牙髓坏死引起的牙变色,如牙齿受外伤引起牙髓出血、坏死,牙齿就会变为暗红色、褐色或青灰色;

 

  3.药物因素:现在大多数人都知道了四环素类药物可导致黄牙的发生,特别是在儿童(5岁前)服用影响更大;

  4.水质的因素:有些地区,特别是有些山区,由于水中含氟量高,过多地饮用氟牙齿会发黄,而且不是1-2个牙齿,是满口大黄牙,这种牙齿被称为氟斑牙;

  5.外在色素堆积:通常是因为没有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其次则是因为长期的吸烟或者饮茶、咖啡等造成的牙齿变色,通常这种原因导致牙齿变黄相对较为容易解决。优惠咨询在线专家

  因此专家建议,想对牙齿进行美白可选用的方式有很多,但是总体而言,在选择时应遵循美白效果好、**高、保持时间较长的重点来为自己选择较好牙美容方式。

  冷光美白 明星和白领的共同选择

  这种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Rinover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不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适应症:氟斑牙、四环素牙、色素沉淀、牙釉质发育不全、龋齿、死髓牙。

  因此无论是明星大腕还是普通白领都会选择冷光牙齿美白技术让自己的牙齿保持洁白美丽,也能使自己的外观上得到高分并增加成功的机会。

  美牙热线:0755-26719191

  网上优惠预约:kouqiang.wz16.net/swt

  ★深圳市医保定点医院 ★西安交大口腔医院技术协作医院 ★深圳市三甲口腔医院 ★中华医学会口腔分会会员单位

  【医院名称】 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

  【医院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

  【咨询电话】 0755-26719191

  【专 家 QQ】800072400

  【温馨提示】 口腔疾病需要谨慎择医,尽量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