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四环素牙美白如何避免副作用?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6-28 09:51:11 咨询 预约

  四环素牙是因为儿童在发育期间服用过多的四环素类药物导致,四环素牙的主要表现是牙齿出现条纹式的黄色色斑,让人变得自卑,影响人就业婚姻等。很多四环素牙患者想要治疗,但又担心会出现副作用。四环素牙美白如何避免副作用?优惠咨询在线专家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专家解释说,四环素牙是呈黄色,在阳光照射下则呈现明亮的黄色荧光,以后逐渐由黄色变成棕褐色或深灰色。牙着色程度与四环素的种类、剂量和给药次数有关,前牙比后牙着色明显;乳牙着色又比恒牙明显,因为乳牙的釉质较薄、较透明,不易遮盖牙本质中四环素结合物的颜色。

 

  事实上四环素牙就是在牙齿生长发育过程中,服用四环素类药物,使药物进入体内在牙本质和牙釉质中形成黄色层导致的四环素牙。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专家提醒,只要在正规口腔医院做牙齿美白,都没有副作用。

  四环素牙美白如何避免副作用?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 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

  冷光美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 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无不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较有效及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如果您还有什么不解或疑惑,您不妨花几分钟点击在线咨询,直接与我院口腔专家对话,让我院专家为您作答,同时您也可点击在线预约,通过网络预约,免挂号费、检查费,免排队,优先会诊,为您节省宝贵时间。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专家将给出专业的意见并提供较优质的咨询服务。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