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轻度四环素牙怎么变白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7-04 11:43:02 咨询 预约

  四环素牙是常见的色素牙,其严重的影响牙齿的美观,让个人的形象大打折扣,需要及时的进行美白治疗。对于四环素牙的牙齿情况,按其程度的轻重,又分为轻度、中度、重度四环素牙,对于轻度四环素牙怎么变白?一起来了解。

 

  轻度四环素牙怎么变白

  四环素牙是指四环素族药物引起的着色牙,属于口腔科疾病。病因是在牙的发育矿化期服用四环素族药物,可被结合到牙组织内,使牙着色。四环素还可在母体通过胎盘引起乳牙着色。四环素牙初呈黄色,在阳光照射下则呈现明亮的黄色荧光,以后逐渐由黄色变成检字法褐色或深灰色。

  轻度四环素牙怎么变白?对于轻度四环素牙,可选择冷光美白的方式进行美白。美国Beyond冷光美白技术,是目前较有效及安全的牙齿脱色技术,只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就能够较快的美白四环素牙,美白效果提高5-10色阶,美白治疗四环素牙后,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美白效果能够保持3年以上。冷光美白四环素牙不但能够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还能够对牙齿进行深层脱色,美白**稳定。

  轻度四环素牙怎么变白?对于轻度四环素牙,可选冷光美白的方式进行美白。患者朋友都应该根据自身牙齿的情况,选择最适合的牙齿美白方案。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的内容,可以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优惠项目:

  1、活动期间进口金属托槽直降3200元,现价8800元;

  2、活动期间无痕隐形正畸直降5200元,现价19800元;

  3、活动期间西诺德全瓷牙享7折优惠,现价2800元;

  4、活动期间美国Beyond冷光美白,**超低价998元/次;

  【活动时间】

  2013年6月30日-2013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深圳市所有11——18岁的青少年。

  【活动地点】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