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 30分钟解除黑牙烦恼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7-04 11:41:41 咨询 预约

  美白的牙齿是给人们外在形象加分的**方式,牙齿美白能让你获得更多的目光,能让你收获较好的姻缘。有一口黑牙的小竹决定终止黑牙的尴尬,冷光美白能让她的黑牙变白,想到一个月后的相亲她就满怀期待,心情激动不已。

  小竹的黑牙烦恼

  小竹几年24岁,从事销售工作,虽然业绩做得不赖,但她却一直单着(单身)。这又是为什么呢?小竹她从小牙齿就发黑,虽然能力不错,性格挺好,但是终身大事却一直没有着落,着急的家人给他介绍不少人都没能成事。左思右想之后,发现了问题的所在“牙齿”。最近她又要跟一位条件不错的小伙子相亲,牙齿黑的问题使她找到了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优惠咨询在线专家

 

  怎么样解除黑牙烦恼

  她思考了几天,终于决定还是来做美白吧,她听了医生的话,选择的是冷光美白。仅仅半个小时,她的牙齿就从原来的黑牙变成现在的亮白牙齿了,她的惊讶大于开心,然后才是真正的、放肆的开心。

  冷光美白技术优势

  1、效果明显-最可靠

  冷光美白技术是采用先进的彩光(蓝光)照射技术,它将高强度彩光定点照射,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

  2、安全美白-安全

  冷光美白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口腔组织非常安全,操作过程不接触牙龈,所以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损害,同时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

 

  3、即刻美白 仅需30分钟

  一次治疗可以使全口16-20颗牙齿提高5-14个VITA色阶,平均提升8个VITA色阶以上,并使治疗后的牙齿具有自然的光泽!美白效果可持续5年以上。

  温馨提醒:牙齿美白的最终效果是要白得自然,所以求美者一定不能盲目贪白,反而会影响术后效果。牙齿美白要讲究专业性,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进行美白修复,防止不当的牙齿美白给大家带来的伤害。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的科室专家将针对您个人的实际状况,竭诚为您一一解答。您也可以在线优惠预约就诊,免去排队等候的苦恼的同时。真诚祝您早日康复!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