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让老年生活多姿多彩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8-07 09:40:32 咨询 预约

  郭老是湖南农村的,老伴走的早,留一个还在上小学的孩子。郭老辛苦了大半辈子把儿子抚养长大。儿子考上了大学,顺利毕业了,然后在深圳安了家,去年把郭老接到大城市里。>>>冷光美白的优势及护理

  刚来的时候郭老每天都觉得大城市很新奇,没事到处转悠转悠的,隔不了几天,郭老就闷闷不乐的,很少出门转悠了。儿子就问是不是想念老家了。郭老回答不是。儿子很奇怪郭老的变化,在安慰下,郭老说出来原因。

 

  郭老说,感觉每次在外面老是有人用奇异的眼光打量自己的,自己觉得很不舒服,别人都看了几次,就发现了原因是自己的牙齿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因为郭老喜欢抽烟,喜欢喝很浓的苦茶,牙齿变得又黄又黑很难看的。现在也没心情出门了。>>>冷光美白黄牙的效果

  儿子就带郭老到了深圳五洲医院找到口腔科,医生告诉他 ,烟渍、茶渍是典型的有害物质,烟渍、茶渍在人抽烟、饮茶时带入身体,与食物中的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等营养化合,生成难溶的沉淀,阻碍营养的吸收。同时,这些氧化物进入身体还会引起牙齿、神经、消化、泌尿造血系统病变和功能紊乱,尤其是砷、镉可致癌,危害健康。

  不过,深圳五洲医院口腔科医生让郭老不用担心,现在对这种因烟渍、茶渍引起的牙齿问题,都可以进行冷光美白来美白牙齿的。冷光美白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仅需30分钟,无不良作用,即刻就可以美白牙齿,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美白效果可维持三年以上。

  在深圳五洲医院口腔医生的帮助下,郭老顺利完成了牙齿美白的治疗。现在郭老牙齿白白净净的,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每天跟小区里的老人下下棋,参加俱乐部等活动,生活过得多姿多彩的。

 

  我院2013年优惠项目:

  1、活动期间进口金属托槽直降3200元,现价8800元;

  2、活动期间无痕隐形正畸直降5200元,现价19800元;

  3、活动期间西诺德全瓷牙享7折优惠,现价2800元;

  4、活动期间美国Beyond冷光美白,**超低价998元/次;

  【活动时间】

  2013年6月30日-2013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深圳市所有11——18岁的青少年。

  【活动地点】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