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黄牙做冷光美白的成功案例

深圳五洲医院 2013-11-24 10:54:18 咨询 预约

  每个人都存在一定的缺陷,有的人头发偏少,有的人眼睛视力不好,而有的则是牙齿色泽不好,呈现出偏黄没有色泽的样子。在深圳西丽居住的李小姐最近特别苦恼,因为他的男朋友不愿带她出席任何活动,理由竟然是她的一口黄牙!为此,李小姐每天坚持早晚刷牙,定期洗牙却发现成效微乎其微。

  正当李小姐一筹莫展时,李小姐的母亲主动提出和陪她到医院检查。来到五洲医院后,医生告诉李小姐她的牙齿是轻度四环素牙,通过刷牙、洗牙等方式并不能解决,需要借助冷光美白技术才能让牙齿焕然一新。听到此消息后的李小姐显得特别兴奋,咨询一些关于冷光美白注意事项后,当场决定做冷光美白。

  经过短暂的三十分钟后,李小姐看到镜子里的牙齿瞬间变白了不少。在李小姐传统观念中,认为美白牙齿会很痛!奇怪的是在整个美白牙齿过程中,牙齿并没有感到任何疼痛,同时在美白中她最直观感受是医生和护士十分专业和细心。

 
(李小姐冷光美白前后对比图)

  冷光美白的效果是很多患者都会关心的问题,李小姐也不例外,她十分担心几天后自己黄牙又会变回来,美白梦也会随之落空。得知李小姐的顾虑后,五洲口腔科医生指出,只要李小姐平时注意口腔卫生,冷光美白效果均可维持3年以上。除此之外,冷光美白后牙齿还有防龋健齿的功能。

 

  当我们第二次见到李小姐时,她显得更加自信,浑身散发着职场女性干练的气息,比以前更爱笑,也更爱说话了。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是李小姐的母亲要美白牙齿。从李小姐母亲口中得知,李小姐和她的男朋友月底要订婚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