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黄怎么变白

深圳五洲医院 2013-11-28 10:18:54 咨询 预约

  牙齿黄的您是不是都不敢露出自己兴奋的笑容,因为黄黄的牙齿怕会影响到别人的心情,那么牙齿黄怎么变白呢?

  黄牙即是牙齿发黄,形成的原因有三种:

 

  前列种是氟斑牙,为饮水中氟元素浓度过高所致。牙齿表面发黄,凹凸不平,出现点状或条状凹陷性缺损。斑釉牙常发生于5岁前牙齿发育钙化时。

  第二种是四环素牙,为儿童时期经常服用四环素所致。它在体内与钙质相结合,生成一种四环素钙的黄色复合物,沉积于牙冠上。

  第三种是吸烟,烟草中的黄色物质沾附于牙齿上所致。

  牙齿黄怎么才能变白?深圳五洲医院口腔专家介绍如下:

  一、冷光美白冷光美白是**流行的牙齿美白方法,是将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较快产生氧化还原作用。

  优势:仅需30分钟,无不良作用,能够有效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美白的效果不错。

  二、美容冠美牙针对成人,对龅牙、排列歪斜牙、严重四环素牙、烟牙以及色素牙,可较快恢复正常整齐亮白牙齿。

  优势:无需拔牙,全程**,生物相容性好,牙龈不会出现黑线。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牙黄的相关问题,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咨询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