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的美白效果能保持多久?

深圳五洲医院 2013-12-26 11:36:05 咨询 预约

  冷光美白的效果虽然显着可是其美白效果可以保持多久呢?这是很多选择冷光美白的朋友所关心的问题之一。今天来了解冷光美白效果的保持的时间。优惠咨询在线专家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医师介绍,冷光美白是一项较快、方面、安全的技术,它可以使牙齿得到从根本上的美白效果,由于这项技术是低温冷光,可以避免治疗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10年之久。

  冷光美白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冷光美白效果可保持多久这完全是由冷光美白牙齿显着的效果和时间短的特性决定的。刚做完冷光美白的时候,请不要进行吸烟及喝酒等的活动,因为这些牙齿着色会影响手术效果。

 

  冷光美白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较快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此外,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专家称,刚做完时候牙齿表面还没有形成固定的保护层,是需要时间来慢慢进行的,所以,做完冷光美白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来要求自己,这样持续的时间也会更久一些。冷光美白正常情况下可持续2年以上时间。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口腔美容采用的是较为先进的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它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可以帮你解决牙齿发黄的困扰,让你重新拥有美丽的微笑,让自己更有自信。该方法的适用范围也是很广的,它适合于轻、中度的四环素牙,还有长时间吸烟,喝茶,喝咖啡等造成的牙齿表面的色素沉淀,安全有效的起到牙齿美白的效果。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拥有精湛的技术团队,完备的就医环境,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每一位患者量身打造康复方案。更多内容请点在线咨询

  【网上优惠预约】www.wz16.net/swt

  【医院名称】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

  【医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

  【温馨提示】口腔疾病需要谨慎择医,尽量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