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洗牙和冷光美白的不同

深圳五洲医院 2013-12-26 11:37:55 咨询 预约

  洗牙和冷光美白,哪种效果**最适合自己呢?有什么不同啊?现在有很多深圳的网友都在问这个问题。于是我们请来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的口腔科专家来为大家解答洗牙和冷光美白的不同之处。

  首先说洗牙,洗牙事实上就是用专业的机械(超声波洁治+喷砂+抛光)帮你刷牙,除掉牙面污染物。它的作用主要不是使牙齿变白,而是去除牙菌斑、牙结石、及预防牙病。所以如果朋友们用这种方法美白牙齿,基本上可以说是没对症下药。洗牙只可能对轻度的牙齿变色有效果。

 

  适用人群:外源性轻度牙齿着色的人,有牙周疾病的人可以根据情况和医嘱定期洗牙,另外牙齿健康的人也可以定期洗牙做预防。

  其次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在继承传统美白方式的基础上,引入了高科技冷光。所有的牙齿脱色,都是采用以过氧化物为主的美白成分来清除牙齿的色素,冷光美白的药剂,除了有以过氧化物为主的漂白剂之外,还添加有感光催化剂。优惠咨询在线专家

  感光催化剂在高纯度冷光照射下,大大提高了漂白剂的效率,使美白时间缩减到传统美白的1/10~1/20,只需要30分钟就能完成全过程。30分钟之后,牙齿的颜色可以提升5~14个色阶,变化会十分不错。好的冷光美白包含有釉面保护剂,不仅不会让牙齿釉质受到伤害,还会强化牙釉质,提升牙齿的透明感和光泽度,视觉效果更自然。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拥有精湛的技术团队,完备的就医环境,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每一位患者量身打造康复方案。更多内容请点在线咨询

  【网上优惠预约】www.wz16.net/swt

  【医院名称】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

  【医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

  【温馨提示】口腔疾病需要谨慎择医,尽量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