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要想牙齿美白就要正确刷牙

深圳五洲医院 2014-03-08 10:40:47 咨询 预约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选择了牙齿美白的方法来改良自己牙齿的颜色,可是治疗后对其不管不顾了。这是一种错误的做法,特别是在早晚刷牙时,尤其是要注意,**每天的正确刷牙,对于保持洁白的牙齿非常有帮助。那么如何正确刷牙呢?

 

  牙刷毛应与牙齿表面呈45度角,斜放并轻压在牙齿颈部与牙龈交界处。顺着牙缝竖刷,并轻轻旋转刷毛。

  刷牙时用力不宜过大。刷上牙时从上往下刷,刷下牙时从下往上刷。来回刷,里里外外都要刷干净。

  至于刷牙的次数及时间,则早晚必须刷牙、漱口。有条件者,每餐之后应立即刷牙。临睡前刷牙尤其重要。每次刷牙时间不少于3分钟。

  除了刷牙的方法要正确,选择合适的牙刷也非常关键:牙刷应选用保健牙刷,刷毛要柔软,刷面平坦,刷头不大,刷毛尖端磨圆,既能有效地消除牙菌斑,又不损伤牙齿和牙龈。

  每次刷牙完毕,应将牙刷洗净将刷头朝上放入杯内,置于通风干燥处。每1~3个月应换一把新牙刷,如发现刷毛散开弯曲,应及时更换。

  很多人由于天生的牙齿不够光滑,平时就很容易造成污垢残留在牙齿上,久而久之就会出现各种各样难看的颜色,这对于型男美女们是个很大的打击。通过牙齿美白的方法洁白牙齿后,还要像以上所述的那样正确刷牙,才能让效果更持久。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