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让我摆脱黄牙

深圳五洲医院 2014-04-17 09:33:02 咨询 预约

  姓名:张小惠

  性别:女

  年龄:28

  职业:某公司白领

  28岁仍待字闺中的张小惠,被家人催婚,自己也着急起来。这几年参加了大大小小的相亲会不下于20场,有父母安排的,有朋友介绍的,可是每次不是我看不上人家,就是人家看不上我,当然人家看不上我的要多些,之后我背地里一打听才知道人家是嫌我牙齿难看。张小惠大诉苦水。

 

  原来,张小惠由于小时候生活饮食习惯不好造成牙色偏黑、发黄严重很是难看,并伴有轻微口臭,只要稍微大声说话黄牙就会展露无疑。这给张小惠的生活带来很多烦恼,多年来她相亲不顺,这个遗憾越来越成为她心中永远的痛,牙齿的发黄导致心情抑郁,精神负担变大。

  张小惠的绝望一直到一次表姐到她家串门才结束,当表姐得知张小惠的苦衷后,微微一笑对她说,只要把牙齿变白了,才能找到爱情。在网上了解到深圳五洲医院是省内专业口腔医疗机构,专注口腔治疗及牙齿美容。

  在五洲医院,专家经过检查说,无论是色素牙,还是变色牙问题,最适合的就是美国beyond冷光美白技术,安全有效的牙齿美白技术。经过30分钟的冷光美白后,张小惠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焕然一新的洁白靓丽的牙齿,简直太神奇了。

  美齿后的张小惠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期待下一份美好的爱情。五洲数字口腔专题提醒,像张小惠一样的黄牙患者,不要对生活没信心,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做冷光美白,让自己的牙齿洁白亮丽。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