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牙齿美白怎么样

深圳五洲医院 2014-04-22 09:28:00 咨询 预约

  美牙者:张小姐

  职业:公司职员

  术前苦恼:满口黄牙,十分影响美观

  求美愿望:希望牙齿能够变白

  牙齿技术:冷光美白

  张小姐术前感言:

  张小姐是一名公司职员,身材高挑性格活泼,深受同事欢迎,像这样漂亮的女孩子应该是很阳光自信的,但是张小姐给人感觉说话很小心,生怕让人看见她那一口黄牙。原来由于我长期喝咖啡,导致满口黄牙,很影响美观。

  这让她在交际生活中受到了很大的困扰,一说话就暴露了自己的不足,害的她都不敢说话,生怕露出一口黄牙让人看见。在朋友的介绍下,她来到了深圳五洲医院口腔中心进行口腔综合治疗后。在与牙齿美容专家游勤波医生沟通后,张小姐对牙齿美白更有了信心,只要短短三十分钟,就能让牙齿美白。

  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采用先进的冷光美白技术,美牙不伤牙,舒适**,**,让牙齿恒久洁白,绽放自信微笑。

  手术后,张小姐马上变得非常激动,自己原来一口的黄牙,短短三十分钟就变得洁白光滑,不仅找回了美丽,更让自己重拾自信!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