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四环素牙的美白方法

深圳五洲医院 2014-05-08 16:03:58 咨询 预约

  牙齿染色是比较头疼的事情,不过如果很简单的染色,早晚刷牙时可以解决的。但是如果像四环素牙这种严重染色,就会非常难办。那么深圳四环素牙的美白方法有什么呢?

  四环素牙是一种内源性染色,它是因为在牙齿发育期,服用过多的四环素药物导致。深圳五洲医院口腔专家指出:这种牙齿一般呈现为黄色甚至是黑色,给人一种牙齿没有刷干净的感觉。给生活带来小麻烦。

 

  不过四环素牙的美白还是要看其染色情况的,如果只是中轻度染色,那么五洲口腔科冷光美白技术完全可以解决。但是如果是重度染色,牙齿都出现缺损了,就需要做烤瓷牙进行修复了。

  【五洲冷光美白技术】

  五洲口腔科冷光美白技术,是通过光源直接照射到我们的牙冠部位,来恢复牙齿亮白,此方法没有任何副作用,一般30分钟就能够达到美白效果,得到很多咖啡牙、烟渍牙患者的青睐。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