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冷光美白牙齿能用多久

深圳五洲医院 2014-05-09 10:34:19 咨询 预约

  网友咨询:牙齿发黄发黄一直是我的一块心病,每当看着别人一口亮白的牙齿特别羡慕,要怎样才能解决自己的牙齿问题呢?很多年前,为了工作,经常性加班熬点,后来迷上了喝咖啡解神,没想到的是却惹来了一口染色牙,真是懊恼不已。据朋友说,目前做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还不错,那么,深圳冷光美白牙齿能用多久呢?

 

  深圳五洲口腔专家表示,冷光美白牙齿技术是目前**、最快捷、效果最不错的一种牙齿修复方式,备受很多牙齿美白者的亲莱,能够一次性的去除咖啡牙,无刺激,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的伤害,最公认为安全效果最持久的一种牙齿美白方式。一般能美白的效果能保持两年,美白全口牙齿不超过半小时,专家根据患者具体牙齿情况进行牙色对比,选取最适合的自己的牙色方案,个性化的设计让患者能较好的接受。

  另外,如果患者想要长期性的美白牙齿,可以选择做烤瓷牙修复,烤瓷牙是属于一种长期性的牙齿美白方式,且适用症状广泛,特别适合一些成年人士,只需一周时间就能让患者**告别染色牙问题。烤瓷牙生物相容性好,且不会出现牙龈发黑现象,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的伤害,颜色逼真,真假牙难以辨伪。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