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咖啡喝多成色素牙 谁罪魁祸首?

深圳五洲医院 2014-05-09 11:56:31 咨询 预约

  一口洁白的牙齿能增加个人的自信,让我们变得更有亲和力,而一口色素牙却会遭到旁人异样的眼光,会使我们变得自卑,因为牙齿问题,身边的好事情都与您擦肩而过,那么,咖啡喝多成色素牙,谁罪魁祸首呢?

 

  深圳五洲口腔专家表示,喝咖啡形成咖啡牙主要是由于牙渍堆积,喝咖啡会让人的牙齿变黄,尤其是长期喝浓咖啡的人,牙齿会出现色素沉淀。如果牙齿没有及时得到清洁,咖啡中的色素就会粘附在牙菌斑上,让牙齿变黄,变黑。所以喝咖啡是会让牙齿变黄、变色、甚至变黑的。>>>我要咨询

  故此,在我们喝完咖啡后要及时漱口刷牙,这样能够有效清除牙齿的表面食物残渣、软垢、牙石、烟渍、茶渍等。平时多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是对牙齿十分有好处的。

  怎么有效的美白咖啡牙呢?

  深圳五洲口腔的冷光美白技术来帮您解忧,做冷光美白技术时间不用很长,仅需半个小时。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 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无不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较有效及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