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想要美白黑牙 瓷贴面值得信赖

深圳五洲医院 2014-05-12 11:09:42 咨询 预约

  想要美白黑牙,做瓷贴面修复值得信赖。很多的患者因为长期抽烟、喝咖啡、喝茶、色素饮料等导致牙齿发黑发黄,在食用完带色食物时并没有及时的清理干净,一口黑牙自然就会与您伴随,不过随着美牙技术的发展,大家可以不必担忧自己的黑牙,做瓷贴面能较快有效美白牙齿。

 

  深圳五洲口腔中心的专家表示,黑牙会影响到个人的工作、生活乃至感情问题,因此爱牙人士想要美白牙齿变得迫在眉睫。黑牙不但不美观,且变得不健康,对于不健康的牙齿需要赶快治疗,以免晚期的时候,牙齿出现松动、脱落的现象,那时可能就需要花费更多的钱来治疗牙齿,不单单是美白这么简单了。

  美白黑牙——五洲口腔中心瓷贴面技术

  五洲口腔郑承军介绍,瓷贴面跟传统的烤瓷牙相比,不仅磨牙量少,且不会对牙齿组织造成伤害,能较好的保护牙齿舌侧的结构,其具备优越的生物相容性,不会产生过敏和不良的刺激。即采用粘结技术,在保存活髓、少年磨牙的情况下,对牙体表面缺损。着色牙、变色牙和畸形牙等用瓷修复材料粘结覆盖其表面,以恢复牙体的正常形态和改良其色泽,选择它让你拥有明星般牙齿不是梦。

 

  牙齿缺损让我们自身形象大跌股,这个时候该咋整,想要重拾自信,想要更美吗?想,就去五洲美牙吧。为此,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将在5月18日(周日)举办烤瓷牙医生见面会,特邀口腔医生为市民讲解烤瓷牙修复方法,现场答疑解惑。想要医生亲诊,想要双重优惠,请点击我吧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