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南山色素牙美白 您适合哪种?

深圳五洲医院 2014-05-12 14:23:11 咨询 预约

  在这个你追我赶的大都市你,怎能容忍一口色素牙暴露在众人面前了,现在的人们在追求物质生活的同时,个人形象也成为一种时尚发展的趋势。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不想要一口健康亮丽的牙齿,谁不想成为众人的焦点呢?答案是肯定得,面对色素牙,深圳南山的口腔医院美白方式,哪种最适合呢?

 

  深圳五洲口腔中心的专家表示,为了追求生活的质量,俨然色素牙中主要是长期喝咖啡、应酬不乏抽烟、各种色素饮料等,导致现在患有色素牙的人士越来越多。为了自己的口腔健康,发现牙齿染色应及时到牙科做治疗。深圳南山的口腔医院美白方式,主要有瓷贴面、冷光美白、3D烤瓷牙、激光美白等,在选择牙齿美白方式时,需根据自身情况及医生的建议来正确选择。>>>我要咨询

  牙齿颜色较浅,建议选择冷光美白技术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是目前**、最快捷、效果最不错的一种牙齿修复方式,能够一次性的去除咖啡牙,无刺激,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的伤害,最公认为安全效果最持久的一种牙齿美白方式。一般能美白的效果能保持两年,美白全口牙齿不超过半小时,专家根据患者具体牙齿情况进行牙色对比,选取最适合的自己的牙色方案,个性化的设计让患者能较好的接受。

  牙齿表面颜色不均可选择瓷贴面技术

  瓷贴面即采用粘结技术,在保存活髓、少年磨牙的情况下,对牙体表面缺损。着色牙、变色牙和畸形牙等用瓷修复材料粘结覆盖其表面,以恢复牙体的正常形态和改良其色泽,具备优越的生物相容性,不会产生过敏和不良的刺激。

  色素牙严重建议选择烤瓷牙

  烤瓷牙使用强度高,范围广,对于个别牙不整齐,牙缝过宽、断牙、缺牙、四环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畸形牙等,都可以进行修复。烤瓷牙的外表逼真美观、坚固耐磨,色泽近于天然牙,生物相容性良好,不刺激口腔组织,既能恢复牙齿功能,又有美容功效,边缘密合性大大优于传统的修复体,属于长期性修复体。

 

  牙齿缺损让我们自身形象大跌股,这个时候该咋整,想要重拾自信,想要更美吗?想,就去五洲美牙吧。为此,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将在518日举办烤瓷牙医生见面会,特邀口腔医生为市民讲解烤瓷牙修复方法,现场答疑解惑。>>>我要报名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