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怎么美白茶渍牙

深圳五洲医院 2014-05-12 14:22:07 咨询 预约

  牙齿发黄、发黑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工作及感情,很多人因为茶渍牙而感到苦恼,性格上极为不自信。虽然现在有很多的牙齿美白方法,但是,深圳是怎么美白茶渍牙呢?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的专家表示,茶渍牙一般是牙齿表面的污垢造成的牙齿发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洗牙,这样牙齿表面清洁干净了,自然就会白一些。

  轻度茶渍牙,可选冷光美白

  深圳五洲口腔的冷光美白技术时间不用很长,仅需半个小时。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无不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较有效及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中度、重度茶渍牙,可以选择烤瓷牙

  烤瓷牙适用于重度黑黄牙,四环素牙,茶渍牙,仅需7天,即刻解决牙齿黑黄问题。采取烤瓷牙的方法,不仅可以改变牙齿的颜色,如果牙齿不整齐,还可以把牙齿排列整齐,使牙齿变得美白光滑,且没有后遗症。

 

  茶渍牙让我们自身形象大打折扣,这个时候该咋办,想要重拾自信,想要更美吗?想,就去五洲美牙吧。为此,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将在5月18日举办烤瓷牙医生见面会,特邀口腔医生为市民讲解烤瓷牙修复方法,现场答疑解惑。>>>我要报名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