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先天性色素牙能美白吗?

深圳五洲医院 2014-05-13 15:32:03 咨询 预约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口洁白、美丽、整齐的牙齿,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如愿以偿的。那些牙齿有遗传性色素牙的朋友们为此很是苦恼,它总是影响着人们的工作、心情,甚至有时会寝食难安。

 

  正直28岁的王小姐患有先天性的色素牙,正直事业高峰期的她由于难看的遗传性色素牙却让她每次照相都不敢露出牙齿,工作上交谈也很不自信,为此丢了好几个大客户。尽管王小姐在平时牙齿保健方面很细心保护,但终究没能让牙齿美白起来。

  一般的牙齿护理,洗牙根本无法达到美白效果!这让王小姐很纠结,也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幸好,美牙专家给她推荐了烤瓷牙技术,美白牙齿效果立竿见影,7天就拥有洁白的牙齿。于是,王小姐决定通过烤瓷牙美白技术来美白这难看的遗传性色素牙。做完烤瓷牙的王小姐,对美白的效果很满意,看着镜中的自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从此以后在也不用羡慕别人亮丽的牙齿了,觉得无比开心。

 

  牙齿相当于一个人的第二个门面,如果牙齿不美观,会让自身形象大大减分,所以美牙势在必得。为了能让更多的患者享受到专家亲诊的机会,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将在5月18日(周日)举办烤瓷牙医生见面会,特邀口腔医生为市民讲解烤瓷牙修复方法,现场答疑解惑,到场嘉宾可额外获口腔美白礼券一份。>>>我要报名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