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每位吸烟男士必备几种牙齿美白的绝招!

深圳五洲医院 2015-08-13 16:21:25 咨询 预约

  每一位具有一定烟龄的男士,几乎都不约而同的拥有一口烟渍牙。如今市面上很多美白牙齿的牙膏、牙粉都在热销,小伙伴们可以买些回家使用,一周后察看效果是否明显。如果你自身牙的颜色就属于偏黄的话,建议到专业齿科医院解决问题。

五洲牙齿美白

图编号:59086231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不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了解更多冷光美白资讯

  【活性牙齿漂白】

  放入10%碳酸盐过氧化氢,借助牙齿漂白牙托,将它牢牢地套在牙齿上,随着药物作用时间的增长,牙齿的颜色会渐渐地变淡、变白。这种方法操作简单,消费者可以自己在家做,可以自行决定要漂白牙齿的颗数、要漂白的次数和每次漂白的时间。但是疗程较长,约2周的时间,才能达到一般患者想要的效果。另外,药物自身对牙齿,对软组织多少都有伤害,**是在牙医指导下做。

  【活性牙齿漂白】

  将齿内有机色素漂白至亲水性无色素结构,利用较高浓度的漂白剂(H2O2)并通过特殊物质强化过氧化氢的漂白作用。达到平安的疗效。一次疗程3小时,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牙齿的效果。虽然使用过氧化氢药物可牙齿,但多多少少对牙齿自身和牙齿周围的软组织有伤害。后牙齿和软组织的不适大约过一周就可恢复正常。

  【超音波洗牙

  牙结石容易造成牙菌斑的堆积,造成牙龈炎牙周病。超音波洗牙主要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分,同时也有美白的功效。厚层的染色,借着超音波洗牙也可以去除大部分。但如果牙齿有凹洞,有沟槽,或是邻接面的地方,染色是不易清除的。

  >>>迅速团购198元瑞士EMS进口喷砂洁牙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